西坝河总部餐厨及地下车库修缮改造项目设计服务比选废标、流标公告
2023-06-26

西坝河总部餐厨及地下车库修缮改造项目

设计服务比选废标、流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西坝河总部餐厨及地下车库修缮改造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楼,改造范围包括重新设计厨房餐厅区域和地下停车区域,其中餐厅面积约526平方米、厨房面积约395平方米、车库面积约1495平方米。

采购方式:比选

最高限价:人民币22

采购需求航科院西坝河总部餐厨及地下车库修缮改造项目提供设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完成可研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包含消防设计、暖通设计、给排水设计、电气设计、厨房专项设计、装饰装修设计、标识标牌设计等)等文件的编制、配合完成编制报告的内部审查与修改、提供设计交底服务以及施工及验收期间的设计配合等现场服务工作,至本项目工程结算完成。改造设计中涉及结构安全相关内容,设计人需计算复核。

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367

二、 流标原因

通过实质性审查的参选供应商不足三家,本次比选废标、流标。采购人将按相关规定重新组织采购。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澳门沙金游戏app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

联系人:刘凯

联系方式:010-64473637

邮箱地址:liukai@mail.castc.org.cn        

 

Baidu
sogou